美国第四届中餐国际论坛邀请函[5/23/2021]

今年论坛的主题是:

1: 后疫情时代餐饮业如何正确应对?
2: 我们身边引进海外品牌到中国和中餐走出国门成功案例分享
3: 中国原材料和中国酒走向海外之路浅析
4: 如何加强全球中餐业的交流与合作?

论坛组委会诚挚邀请各位前来襄盛举,鼓励我们疫情下砥砺前行的餐饮业,非常感谢您对整个中餐业的长期支持!

美中餐饮业联合会胡晓军及本届论坛主委会敬邀

Topic: 第四届美国中餐国际论坛
Time: May 23, 2021 09:00 AM Central Time (US and Canada,8:30am进场)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2web.zoom.us/j/6198886512?pwd=enIzb2o3S3lENnRDbXpyTTlVSXVLQT09

Meeting ID: 619 888 6512
Passcode: 2021523

美中餐饮业联合会主席(右)赠送泸州老窖1573给芝加哥戴利市长

美中餐饮业联合会(www.u-cra.com)主席胡晓军说:

尊敬的各位侨社负责人和媒体及朋友们,大家好! 亚裔月及“我爱唐人街活动“倒计时4天!5/16号那天诚邀所有社团负责人和媒体参加,请于12点到,会务组向大家准备了免费抽奖券和“中国城美食通“护照,美中餐饮业联合会(www.u-cra.com)的会员单位四川郫县豆办股份有限公司还精心为大家准备了一份礼物:四川郫县豆瓣酱精美礼品一份,同时请所有负责人上台集体宣布“中国城美食通“护照并在“我爱唐人街“横幅上签名,签名手迹会收藏在博物馆中。去年参加了“我爱唐人街“活动的所有社团获颁杰出社区贡献奖,请各社团负责人领奖并准备简短发言,最后5天了,请大家多多宣传,奖品多多哦,辛苦了,特别感谢所有的社团,商家,义工团队和抽奖赞助商(包括顾大姐串串香,姚酸菜鱼,老四川,湘乡香,星光,山陕名吃,海底捞,享茶,香港超市,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鸿昌厨具,心语花店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