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餐饮业联合会芝加哥总部热烈欢迎波士顿谢锋会长10月23日访问芝加哥

本报讯:10月23日美中餐饮业联合会(www.u-cra.com)主席胡晓军在芝加哥市中心老四川为波士顿分会会长谢锋接风,谢会长这次主要来芝加哥访问考察芝加哥华埠的商机和中国城餐饮业的发展情况,并且在胡主席等一行人的带领下走访了多个中国城的商家:姚姚酸菜鱼,Yamato beauty, 顾大姐串串香,传奇美食屋,杰林酒店,老四川,Te’amo 享茶,朝囯炸鸡店,Mango Mango,多乐之日,湘乡香等商家,胡晓军主席还为谢会长介绍了一下这些商家的经营方法和理念以及各中餐馆的特色,各自都在为中国城的繁荣发展努力中。

 

AFATAG董事长、美中餐饮业联合会波士顿分会会长,波士顿福建总商会会长谢锋和美中餐饮业联合会众成员合影留念

胡晓军主席致辞热烈欢迎谢锋会长访问芝加哥,并感谢谢锋会长多年来对联合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贡献,并欢迎和期待谢会长的项目早日落地芝加哥,为华埠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谢锋会长说此次来主要是考察芝加哥餐饮新商业模式,希望大家整合各方资源,抱团发展,重振华人商家在美发展的挑战和新机遇。

美中餐饮业联合会名誉主席倪举凌先生、美中餐饮业联合会名誉主席林建新、美中餐饮业联合会名誉主席陈健明、美中餐饮业联合会理事长陈明峰,还有副会长郭申峰,副会长宫宇容,英文秘书郑婷婷,联合会的顾问郑东旭、TONY 翁、陈嘉钊,詹兴荣,美中餐饮业联合会明州分会的副会长Sam等出席了接风晚宴。

25区长卢汉士夫妇也在百忙中参加了今天中午的餐会,欢迎谢锋会长的到来,并与大家交流和探讨华埠的未来发展方向

谢锋会长除了经营中日餐厅以外,还是高科技公司AFATAC董事长,AFATAC公司是新一代智能电子标签公司,未来智能超市方案提供商,Afatag 的多样化的 ESL 产品和管理系统将消费者、商店和供应商连接在一个数字平台上,使用先进的通讯科技技术,通过多媒体显示消费品和营销信息。AFATAC 以建立5.0数字化智慧零售业务为荣,而且正计划进军芝加哥市场,今天中午并与芝加哥政府卢汉士区长详谈,希望为芝加哥华埠的繁荣贡献力量!